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英式柠檬蛋糕

  每次看到博客们制作这款柠檬蛋糕,
我就会垂涎三尺。
是柠檬酸刺激口腔内的味蕾细胞吗?
看着图片就有想吃一块的冲动。

柠檬是高C的水果,
也含有钙,磷,铁及维生素B1 和B2等营养。

我很喜欢柠檬。
最常的吃法就是柠檬汁加水。
怀二宝时,
我几乎每个午餐后就会在办公室挤柠檬汁加水喝。
弥漫着的柠檬香气,
让人感觉清新。

这款蛋糕,
我家大宝贝不爱。
 因为柠檬酱。
她不爱酸。
我和孩子的爸就觉得很爽口。










食谱取自水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