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杏仁脆片 Almond Flake Crisp

原本打算先制作少分量来试试。。
结果烘焙店老板娘说,Florenta 预拌粉一开封最好马上用完不然会变硬。
什么?真的吗?
心想。。那么我不是要烘很多盘、挖出几个密封罐、再想好要送给谁。。?!?!
还好是周末烘这些脆片,虽说容易,烤了四大盘加一小盘,在烤炉旁standby,也挺上火的(烤完后,我头痛。热到。。哈哈)。
第一盘出炉时,还以为是放凉后切,结果切到惨不忍睹,边切边掰开。。还好及时醒悟。。
自此经验。。我由衷佩服制作各种手工饼干来售卖的烘培爱好者!佩服你们的坚持!你们很棒!







材料 Ingredients:
Florenta 预拌粉 500克
杏仁片  1公斤
白芝麻 少许

500g Florenta Powder
1kg Almond Flakes
Some White Sesame

做法 Method:
把两种材料混合均匀,平均的(不要太厚)铺在烤盘上(分几个烤盘),在撒上少许芝麻。放在预热烤箱180度烤20分钟至金黄。 趁热切片,待凉后收进罐子。 
Mix both ingredients together,  spread a thin mixture in the baking pans (a few tray), sprinkle some white sesames on top. Bake at preheated oven at 180 degree for 20 minutes. While hot, slice it into small pieces using pizza cutter. Keep it in airtight container after cooling down.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19 comments:

  1. 郁闷不知送哪家? 来吧,送我这儿。。 一天内必定报销! 这种脆饼最受欢迎啦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快把地址给我。。哈哈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做那么多份量的饼干。。

      Delete
  2. 要切得工整,还真的要趁热切,不然就真的挽救不了了。
    但香香脆脆的,肯定你这大制作很快就啃完的,嘻嘻!

    ReplyDelete
  3. Grace,这么快就做了啊!我买了材料还没有做呢!
    我的第一次呢就是跟妳一样,朋友朋友忘记告诉我要趁热切,结果也跟妳一样,但是hor,我又放进烤炉再烤一下下,再拿出来,就可以切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aron, 我是有想过。。只是突然觉悟时,已经有一半盘切到不美了。所以就算了。。自己啃!

      Delete
  4. 那天我试吃了饼干店的,妈妈很喜欢哦!
    可是外面卖的很贵,我跟妈妈说,不用买,我来做给你吃。
    可是,我没做过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次做。材料很贵所以售价高。
      昨天烘好太累了都没心情品尝。今天慢慢啃着,是挺好吃的。这种脆片,吃着吃着会停不了口!

      Delete
  5. 这个我也好想做,你做了很多对吗?
    干脆送我,那么我就不用做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好喜欢吃,就是没胆量做,感觉好难控制,我家门为你而开,你就送一罐过来吧!哈

    ReplyDelete
  7. 好松脆的杏仁脆饼。不知道要不要做呢? 还是等人送我? 哈哈

    ReplyDelete
  8. Hi Grace,
    I'm no good in cutting squares ... if use pizza cutter, think I'll roll it 歪歪的 ... not straight! Must use ruler or not ?
    Your almond flake crisp looked so inviting ^-^! And nicely sliced !

    ReplyDelete
  9. 前几天看到Eileen上这个食谱时,就喜欢上了。看到你做的很松脆,恨不得马上吃得到 :D

    ReplyDelete
  10. 那个粉我没有一次用完,我把它收入airtight contianer,它没有变硬、还可以用哦。嘻嘻~

    ReplyDelete
  11. 我也喜欢这个脆脆的口感!
    用预拌粉方便很多呀! :)

    ReplyDelete
  12. 我今年也想挑战这款饼干,不过听朋友说有个B字牌的预拌粉比较香
    妳的还真的切得很工整,漂亮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ReplyDelete
  13. 烤太多可以拿来卖哩, 这种饼干很受欢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