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蓝莓吐司

今天是公定假日。

凌晨开始刮风,
清晨下起毛毛细雨。
这种天气加上不用赶着上班的日子,
正适合窝在被窝里,
睡懒觉呐!

但是,我家老幺是我们的闹钟。
每天,风雨不改,
清晨六点左右就起身了。
今天也不例外。

原本就计划要去圣淘沙的海洋馆。
说好了,睡到自然醒后,
吃了早餐就出发。
可是,我家老幺还是准时叫醒了我们。

一早吃了早餐,
出发去海洋馆,
一路上下着绵绵细雨,
两个小瓜都在车上小睡。
9:30 到达海洋馆,
已经有人潮了。
进馆以后,
最开心觉得最新奇的非我家老幺莫属。
隔着玻璃,
他一直在抓fish,
而且看得很入神。
我家老大,
之前随着学校来了一次,
所以这一次她当起了我们的向导 :)

在海洋馆逛了半天,
回家趁小瓜们睡午觉,
就做了蓝莓吐司,
给他们当茶点。
这个好像牛油的table spread 附有 Omega 3。
我们一家大小都很喜欢。
颖偶尔也会要求她的面包要涂上这个 哦。。
说真的,这个table spread没有牛油香只有Omega油的味道,
但是不难吃。
我们吃了好几年。


食谱取自《我的幸福手作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  200克
中筋面粉 100克
酵母  5克
盐  6克
葡萄籽油  21克
枫糖浆  23克
奶油奶酪  50克
奶粉  12克
水  80-100毫升 (我用了90毫升)
蓝莓  125克

做法:
把蓝莓连皮压碎之后再使用。
一般吐司做法。 
180度烤25-3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