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巧克力马芬

是不是有爱烘培的妈妈就会有一样喜欢烘培的女儿呢?
昨天我女儿尽然和同学还有一位同学的母亲说今天要带马芬请大家吃。
所以,昨天傍晚,从幼儿园回家的途中就问我可不可以和她一起做马芬。
还说了要做同学喜欢的巧克力口味。
我事先并不知道她和同学的约定。
以为她只是贪玩masak masak 才要求的。
因为还得依我家老幺的睡觉时间和状况,所以我没有即刻答应姐姐的要求。
只说了可以一起做,但是要视情况而定。
她也同意了。
还好老幺昨晚八点多就睡了。
我俩刻不容缓就开工了。
一直到烘好看到成品为止,姐姐才说了和同学的约定。
我惊讶地说,万一弟弟闹变扭不合作,妈妈没空陪你做,你无法守约怎么办?!?!
姐姐说,那么就和同学解释,下次再做咯。



选了超简单的食谱,让她自己动手做。
今早,得意洋洋地带着这些马芬去幼儿园。
果然自己动手做比较有满足感。

食谱来自Nigella Law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