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造型饼干〜猴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为了子女可说是即使付出一切也在所不辞。

做了这个猴子的造型饼干给姐姐带去幼儿园和朋友一起分享。说真的造型饼干不止造型可爱口感还香脆好吃呐!

姐姐幼儿园的掌厨阿姨试吃了这款猴子造型的饼干一直赞好。(不好意思呐)
她说现代的在职妈妈,工作结束以后,还要为孩子做点心,实在不容易。但是看到孩子开心的吃着亲自做的食品,自己也会很开心。她也是过来人。

是啊!做造型饼干花的时间比较长。我一般都是等姐姐睡了才开工。从准备食材,搅拌食材,整形,定型到烘焙,都要差不多四小时的时间。所以成品大多是临晨一两点才出炉。
就如掌厨阿姨说的,孩子吃得开心,就是妈妈最大的欣慰了。


造型饼干〜猴子
食谱取自《超可爱!小本厨房的幸福彩绘饼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