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木瓜红枣炖牛奶

木瓜是女人心中的圣果,

根据医学百科 ,木瓜的营养价值丰富,

 具有健脾消食, 抗疫杀虫, 通乳抗癌, 补充营养,

提高抗病能力, 抗痉挛的功效。

红枣有补气的功效

牛奶其中一个好处就是补钙

这道甜品即有助于丰胸又可以补气补钙,
我很需要它。

据说,丰胸最好的时期是在生理其期间以及生理期前后三天。恰巧,我碰上这个好时期,赶快补一补。
自从哺乳我家王子一年后,
总觉得自己需要塑身和丰胸。
女人为孩子付出的代价和牺牲只有同道中人才能深深体会。

推荐这道甜品给大家。真的很好喝。



食谱取自小妖7的生活馆

材料:
木瓜适量 (我放夏威夷木瓜一半的份量)
红枣适量 (我放8颗)
牛奶适量 (我放250ml)

做法:
把木瓜红枣洗好后,一起放到装了牛奶的砂锅里,放到炉上用最小火煮到牛奶快开了,关火闷10分钟就可以吃了。
(我用一个炖煮燕窝的小锅来炖煮,约一小时开始沸了,就关电。)




这个小锅炖药材很方便。小巧容易操作。当初买它不是为了炖煮燕窝,而是为了炖煮冬虫夏草来补气 :) 之后每次要炖煮一人份的药材比如八珍汤就会用上它。不必看火,不用担心水被煮干。开电约一小时后基本上就可以享用了。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for the month of May 2014: Milk organised by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hosted by Tze of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8 comments:

  1. I like your 小锅! 炖牛奶应该也对皮肤好。

    ReplyDelete
  2. 你好! 这道炖煮的木瓜牛奶看来很补呢!
    谢谢你连接五月小拇指: 奶香!

    ReplyDelete
  3. Like your nutritional dessert! You must have very nice snowy complexion and rosy cheeks after eating this :D

    Sorry that I'm hopless in my Chinese language. I'm a Singaporean too... Can read but can't write in Chinese :p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