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素比萨

只要有接受磨练的心,
就一定会成功。
通常打败自己的不是别人,
而是你自己。
因为想放弃的是你

孩子的爸和颖都要想再吃比萨。
所以才隔几天,
我又做比萨了。

本来要试用另一个食谱(君之的) ,
可是我把食谱里的水份量,
一次过加入了,
结果面团很湿,
只好送给Mr.Bin。。
然后我 用回之前的食谱,
再重新准备。

这个比萨出炉时已经是临晨·12 点多了。。
昨晚特别累。。
因为带了一些公事回家完成。

不过,家人想吃的,
我不管再累还是会坚持做的。

这些心形比萨是用图里的心形模(购自Daiso)印出来的。
放了特别多有机芝士的是我宝贝女儿的。
她特别吩咐不要加蕃茄。



这个没有用模具。


这个就是我用的酱料和有机芝士。
虽说melts & stretches..
我用200度烘25分钟还是没怎么Mel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