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黑芝麻吐司

我家老幺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生他好像是刚发生的事。
也不知不觉当了一年的全挤(奶)妈妈。
简单统计,
扣除了刚开始追奶的一两个月,
再扣除后来准备停挤的后一个月多,
我至少。。是至少,
挤了168,000毫升的母乳。
我不是多奶族,
看到这个数字,
我不得不向我nen nen 致敬!

这个黑芝麻吐司是为了我家老幺而做的。
他最近牙牙学语。。
看到什么都说 BIRD!
知道这首Old MacDonald Had a Farm儿歌吗?
播放这首歌的视频,
里头出现的小动物,他都说BIRD, BIRD。。
看到飞机,他也说BIRD,
看到游泳的SHARK 的壁报,他也说BIRD。
猪猪月饼他也说是BIRD。

所以啊,我切了一片BIRD样的黑芝麻吐司给他,
问他这是什么? 
他说BIRD!
BINGO! Clever Boy,
这回对了,是BIRD。
哈哈。。
打算明天再做只BIRD型的面包给他。







材料: 

有机高筋面粉 200克
低筋面粉  50克
即发干酵母 2.5克
细砂糖 25克
海盐 3/4小匙
蛋20克
牛奶 140克
葡萄籽油 20克
黑芝麻粉 1汤匙


做法:
一般面包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