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我是海鸥


也许对明天有点紧张,所以我想起了海鸥。你知道吗?海鸥对各种环境都有非凡的适应能力。有一本书,李查.巴哈的作品《天地一沙鸥》,描写海鸥逆风飞翔,立志迎向目标的奋斗事迹,海鸥义无反顾的忍受着一次次失败与创伤所带来的痛苦,专心致志的学习飞翔,读了令我感动。也有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海鸥》,哼起来也有种叫人奋起向上的感想。[海鸥飞在,蓝蓝海上,不怕狂风巨浪。挥着翅膀,看着远方,不会迷失方向。飞的越高,看的越远,它在找寻理想。我愿像海鸥一样,那么勇敢坚强。] 海鸥不怕狂风巨浪的精神很令人钦佩。

敷上补充元气的红参面膜,把思绪整理清楚,明天我就是海鸥,要在蔚然的天空里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