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至少还活着

有人说,人生宛如一场戏,但从来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有人说,人生宛如一场梦,真真假假,喜怒哀乐,一切都是虚幻。
有人说,人生宛如一场竞赛,为了脱颖而出,人们的步履总显匆忙。
有人说,人生宛如一次远航,为了寻找航向,终日乘风破浪。
有人说,人生宛如一本书,自己是作者,每一天都在写故事。有的人写下的是令人百读不厌的世界名著;有的人写下的是让人回味无穷的小品;有的人写下的是曲折动人的故事;有的人写下的是枯燥乏味的小说..

我想,不管人生是什么,只要认认真真地生活过,诚心诚意地付出过,勇敢地爱过,努力地拼搏过,不去在乎得到多少,失掉多少,而在奋斗的过程中有所体悟,那么,这样的人生也蛮精彩。

圣奥古斯丁曾说过:“一个人可以祈求奇迹的出现,但是最终还得靠努力来取得成果。”

但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无悔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