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紫薯吐司

幸福是懂得欣赏每个现在和那些曾经。
幸福是一种体验,一种感悟,一种知足和付出。
凡事只要认真地去做,欣然接受成果,那么每一种经历都是幸福的。
感恩,终于下雨了。这里还出现冰雹呢。一场雨后,改善了空气素质,犹如焕然一新的感觉。
星期天下午做的金瓜吐司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所以用了同样的食谱,只是把金瓜换成紫薯,再一次练习。


口感非常的松软,今早当早餐吃时,依然软趴趴的,好好吃哦!照片看似两侧还烤不透,其实是我的照相技术问题呐。最近在用爱疯里的一个摄影app,还摸不清。加上本人摄影技术有待改进。



烤完后轻敲几下,即刻脱模放凉,吐司两侧这次没有凹进去耶。整型的时候忘了在垫子上撒粉,所以卷起来时面包表面不光滑所以烤好后变成花花脸了。Carol老师说的对,面包烤的美不美就看整型时的功夫了。
下次会再用点心思的。




这是第一次发酵好的面团。明明是已经发酵好了为什么面团不是两倍大呢?难道是因为天气有点凉需要发酵超过一小时?我当时又担心发酵过头。再加上算好时间,烤好后最快也是12:15am,如果延长发酵的话,我担心明早会睡过头。结果我还是敢敢拿出来排气进行松弛。



薄膜原来如此。
应该可以再更薄一些。下次吧!

紫薯吐司
食谱取自carol的自在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